Saturday 4 June 2011

没信心~~

和他,似有似无的,我也不知道我们算什么
对他,我真得越来越没信心了
以前那个总爱逗我笑,很体贴的他,好像不见了
觉得现在的我在他心目中,很卑微
好像什么都不是了
我生气,我难过,他都不理了
反正他总不会想起我,对我毫不在乎
每次都觉得自己好像一个乞丐,祈求他的感情
可是他总那么的绝情,一点点都不愿给
每次纵使自己很难过,还是很生气
也要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因为怕他生气,怕他不开心
还以为可以得到他的一点点安慰
到头来还是得自己安慰自己,然后再笑着出现在他面前
每次都会觉得很委屈,也只能自己躲在被里哭
而他却从来也不会在乎

1 comment:

Leaw said...

come on positive 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