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June 2011

无助~~

心里的真的越来越害怕
万一有一天他真的不理我
真的觉得他变了,或许美女的吸引力真的比较大
对于我的难过,伤心,他真的完全无动于衷
他宁愿看着我难过,流泪,也坚持要和她聊天
难道我在她心目中的地位真的完全不如她??
用我的伤心来换他的开心
原来他真的不会为我做什么
难道一直是我一厢情愿??
说什么普通聊天,两个普通朋友那会一直腻在一起
真得很明显,他在乎她多过我
其实最在意的不是他们一直聊天
只是他一直都很忙,都没时间和我出去
做工是唯一我可以和他见面,聊天的时间
我真的真得很珍惜
可是那一点点地时间都被霸占了
一直顾着她
就连我那一点点的时间都没有了
那种心情你真的懂吗??
心真得很痛很痛,很怕很怕
怕到晚上发噩梦,睡不着
难道他就不能体谅我,完全不能明白我
因为越在乎他,越害怕失去他
有点彷徨,有点无助
haiz~~~

1 comment:

evelynyee said...

伤心换伤心。顺其自然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