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July 2011

失望透了~~

我真得很想等,但你真的把我弄得很累
你每天和我说你很累,你没有时间,你很忙
很想和我出去,你抽不出时间
不要说出去,你连传封简讯给我的时间都没有
这几天,一句问候都没有
可是哦,你的忙只限于我
你说你没有时间,但你的朋友约你,你又得空的
你难得的得空都会和朋友出去,纵使你答应了我
你好不容易得空,都不会是想要和我出去
然后再一直敷衍我,说你很忙
告诉我你每天都要10点过后才得空
可是如果你的朋友约你,你很早就得空了
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的不公平??
不要再骗我说你在乎我,我真的看不出。。
我对你真的失望透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