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August 2011

笨蛋和傻瓜的故事~~

1個宇宙
9大行星
204個國家
809個島嶼
7個大洋
2920萬路過我生命的人
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.000049
你就是如此幸運,讓我愛上了你。


突然男朋友讲起了我们相识的经过

是fb让我们认识 真的是缘分
不过还是因为我表弟的
有一次车坏了他不是call一个人吗 你好像是有在
一辆老BMW 他call我的 但是我电话在充电
没有看到 就miss了 然后我call回他
他说没有事情了
过后我开fb 看到他放新照片 就去看看
就不小心给我看到你
(yan: 我记得有一张很丑的)
就不小心的add了你
过后不见了 但是我觉得很好看 想找~也找不到了
但是我第一眼 就看到了你 觉得你是一位很好的女生
(yan:一见钟情??)
其实我不知道和女生说什么的 还有不认识的
如果我去问 一直很奇怪 我犹豫了好久
是你来问我 我是谁 就一下子吓到
我都还没有想到怎样说 不知道怎样开头
你就一句 你是谁
就这样 让我慢慢的了解你
现在才想起我们的经过 真的是一种缘分
从不认识到认识 然后变成了宝贝
我还记得 我每一天开fb 就是要看你有没有on9
好想和你聊天 我一开~没有看到你 我就off了的
是因为你了解我
在等你啊 等到的时候都会很开心
然后就有电话号码了 慢慢的 聊到对你产生了感情
喜欢了你 想起来我都会笑自己
因为我一直都不敢说 傻傻的在等待
我放弃了的 因为我一直都不敢说 傻傻的在等待
我也不记得了 因为我放弃了的 有一次我已经放弃了的
看到你每一次都傻傻的为了他
(yan:那我不是差一点错过你??)
我不想破坏 就跟自己说 不可以这样 当你是很好的朋友
因为你听你的朋友说 说原来都是自己一直在傻傻的做了那么多
说真的放弃他了 到你真的放弃他了我也不敢说什么
因为我知道 你又会重复的 到你说~你想乱乱找一个男生
我怕了 就不小心自己说了出来 如果时间再久一点
我你的缘分 就错过了
到你说要乱乱找男生的时候我才敢说出来
因为你受了打击 你这样说 我就很怕
然后就不小心说了出来

*宝贝,你对我的好我都感觉到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。。
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守护着我,爱护着我
你让我感觉到幸福和快乐,你让我看到了未来,你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
笨蛋,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走得很远很远,牵着手一直到尽头
~~我爱你~~


1 comment:

笨蛋 said...

傻瓜~我也爱你~我们一定能牵着手一直到尽头~